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恶犬47

tianxiando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7篇文章,31127人喜欢

应用截图

恶犬47

恶犬47

 

【藏空】大师兄怕什么

感觉很强的人有迷之害怕的东西也是反差萌……

长途汽车上产生的鬼段子

ooc

——————————

师徒几个行到一片开阔平坦处,少做休息。

猪八戒敞着肚皮仰躺在草地上,忽然笑出来。

沙僧凑过来问:“二师兄,怎么忽然发笑,是有好事吗?”

猪八戒拱拱鼻子:“只是忽然想起那蝎子精来。”

“蝎子精?”

“咱们这一路行来,还少有能让弼马温吃瘪的妖精。”八戒乐呵呵的。

沙僧只当他幸灾乐祸:“那蝎子精果真厉害,二哥你不也被蛰了么,怎的笑大师兄?”

“我被蛰有什么稀奇,可以那猴子的本事……”猪八戒噗嗤一笑,急忙捂住嘴,“你是没注意,和那蝎子精交手时,那猴子脸色紧张,束手束脚,分明是心里发怯。”

“师兄你别开玩笑了,大师兄天不怕地不怕,即便是再厉害的妖怪……”

“我没说他怕妖怪,我说他啊,怕蝎子。”八戒看着他质疑的神色,随手捡起一根树枝来,“你不信?那咱们试试。”

孙悟空正拿竹筒盛了水递给三藏,视线无意间扫到草丛中什么东西一动,下意识便拨开杂草低头去看,见一只拳头大的褐红蝎子举着钳子翘着尾巴蛰伏在那。

孙悟空看清之后几乎是同时“叽”的一声尖叫窜到师父身后的大石头上,抡出金箍棒变长朝那片草丛一通狂砸。

“悟空……怎么了?悟空!悟空!”唐三藏总算安抚下炸毛的猴子,“怎么了?”

“那……那有蝎子……师父莫怕,待老孙一把火烧——”

“悟空!”唐僧急忙拦下他,无奈道,“为师常常告诫你们,不可杀生……”

“师父!蝎子蜇人很——”

“你不去招惹它,它何苦平白来……”唐三藏正行说教,忽然发现他向来好勇斗狠无所畏惧的大徒弟眼里忽闪忽闪紧张万分,平日服帖的猴毛完全炸起来蓬蓬松松的。

这个表情是……害怕吧?

想法甫一出现就被唐三藏否定了,不可能不可能……前几日途经西凉,悟空还与那蝎子精苦斗一番才救了自己,现在怎会怕个普通的……

唐三藏再看一眼满脸紧张的猴子。

……就是害怕吧。

安抚性地拍了拍猴子,三藏捡了根长树枝,去拨弄那丛杂草。

“师父不要……蝎子会……蜇人……”猴儿蹲在石头上紧张的叫他。

蝎子被三藏用枝桠挑出来,驱赶着爬远了。

“好了,”僧人回来,冲他笑笑,“不用怕了。”

悟空一愣,从石头上跳下来,挺直腰背,“谁怕、谁怕了!”

这才发现一旁猪八戒早已笑的打滚了。

“死呆子,你发瘟了?”孙悟空正羞恼着,刚好拿他出气。

“弼马温啊弼马温,你以后可莫吹什么天不怕地不怕了!没想到堂堂齐天大圣,竟然会怕蝎子?”吓得连火眼金睛都忘了用。

“你胡说什么!皮痒了!”孙悟空恼羞成怒,举着金箍棒要打他,被唐三藏一把揽回怀里。

“师父你放开我!”猴儿个子小,被他抱住脚就离了地面,半空中气恼胡乱挣扎,忽然听僧人在他耳边带着笑意低语道:“莫怪悟能。”

“若不是他为师怎知,悟空为了保护我可以逼自己去面对恐惧的东西……”搂着自己的手臂又紧了几分,“为师心里甚是欣慰。”

孙悟空面皮羞红嘴硬:“谁说……谁说俺老孙怕……臭和尚,放我下来!”

三藏看他这羞臊恼怒的模样更忍不住逗他:“不过为师好奇,以悟空的胆量气魄,怎会怕蝎子呢?”

“我都说了我不怕!放开我,师父……行行行!我说还不行吗!”

原来大圣爷毛团时期被蝎子蛰过,虽然捡回了一条小命,但被蜇的猴屁屁小半月肿痛才消,自此就有了阴影。

“满意了吧!你们尽管笑好了!”

三藏笑眯眯的揉了揉猴头:“不是嘲笑你,只是想让你知道,如果有为难的事,不必自己憋着扛着。你不知为师多想有这样的机会,能换我护你一次。”

“师父快别说了啊!”孙悟空躲开视线,猴脸快冒烟了。

本来在一旁乐不可支的猪反而笑不出来了,默默转过身不去看他们,心说自己这是何苦,上赶着找虐。

恶犬47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恶犬47”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