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犬47

请看置顶,网页版请复制置顶文章链接👉http://tianxiandou.lofter.com/post/1ee5bfef_12d269ca3

【戬空】天命纠缠(番外1)

对不起又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鉴于不论写什么梗,你们的注意力大多还是在丰收他娘身上。

本渣觉得很挫败。

所以这是一篇是来报社的。

天雷,没看过前章的请不要贸然点开。

看过的也不要贸然点开。

————————————————

掉粉系列之刘丰收与张翠花的乡村爱情

                                          ———生子篇

01.

天上一天,地下一年。

天尊找到他们之前,孙悟空和杨戬着实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没羞没臊放荡不羁的种田生活。

刘阿婆在屋檐下补衣服,孙悟空回来,去水缸舀水喝。

“翠花啊,丰收咋没回来。”

“他还有一片地没种完,也快回来了。”

“哦。”老太太点头,“你们晚上还有没有办/事儿啊?”

孙悟空一口水呛住,扔了水瓢拼命咳嗽。

不是这话题转的太快了吧?

重点是老太太为啥要关心这个啊?!

“还、还行。”

“那你这肚子咋就一直没动静啊?”

“因为我是男——”

“是不是丰收他不行啊?”

孙悟空话到嘴边咽了下去,点点头严肃地:“嗯,他不行。”

老太太忧心忡忡的:“我得给他找点药好好补补,他不行你们也不早跟娘说,这不是耽误我抱孙子么!”

孙悟空扶着水缸笑得快站不住。

02.

半夜。

“我不行么!孙悟空,我行不行?”

“哎呦你行你行……”

“那是谁不行!”

“我不行,我不行!”

“怀不上怪谁?”

“这不能怪我啊……好吧怪我!我错了错了错了……”

杨戬快气炸了,不知道这猴子又编什么鬼话,刘老太现在四处在村里打听壮/-/阳药,说他家丰收“不行”。村民们淳朴,听说了也不觉得这事丢人,只是看杨戬的眼神一个个都带上了惋惜:这么个又俊又壮实的小年轻,怎么就不行呢。

“出去,涨的难受。”

“不。”杨戬半%软的玩意儿在他体/-/内捣了捣,“多留会儿,看看能不能怀上。”

“你有病啊……”孙悟空实在没精力反抗他,嘟哝了一句就昏睡过去。

03.

吃着吃着饭,孙悟空突然一推桌子站起来朝外跑去。

“呕——呕——”院子里传来呕吐声。

“翠花怎么了,你去看看。”刘老太道。

杨戬走出去,见孙悟空那架势是想要把心肝肺都吐出来,过去轻轻拍拍他的后背:“好点没?是不是又乱吃东西了?”

孙悟空红着眼圈站直身子,摆摆手,“没事儿,突然有点恶心,缓缓就好,进屋吧。”

片刻。

孙悟空又捂着嘴跑出来。

“呕——”

04.

“什么??!!”孙悟空上一秒还虚弱的躺在床上,下一秒吼声就中气十足的能掀开房顶。

“祖宗保佑我老刘家有后了啊!”刘老太激动的老泪浑浊,“赵大夫,我送送您,顺便拿几副安胎的药。丰收啊,好好照顾你媳妇儿。”

屋子里只剩下杨戬和孙悟空。

“闹呢吧?”孙悟空怔怔的问杨戬。

寂静几秒之后杨戬才如梦初醒般:“啊?你说什么?”

05.

“猴子,这真是你和我二郎哥的小孩?”阿紫趴在床边摸孙悟空滚圆的肚皮。

“啊。”孙悟空靠着被褥啃着红薯,懒洋洋的回答。

几个月后,孙悟空肚皮像吹气球一样鼓起来,他们不得不接受了这个奇幻的事实。

“那你到时候咋生出来?”

孙悟空想了想:“……拉出来?”

“噫~”阿紫嫌弃的皱皱眉。

“阿紫,别吵他了。”杨戬从外面进来,撵走了阿紫,像扶着珍贵瓷器一样扶着孙悟空躺下,“你该歇会儿了。”

“我刚睡过。”孙悟空说着,还是很快合上了眼睛。

06.

“翠花啊,你咋也不见涨/-/奶啊?”刘老太捏一捏孙悟空算不上雄伟的胸肌,“这孩子生下来没奶吃咋办?”

“我不是让丰收每天给你揉揉,咱这祖传长奶的手法,他到底给你揉了没呀?”

“翠花,来来娘给你找的方子,催奶的,别嫌苦昂!”

07.

“要生了要生了!”

杨戬在门外焦急的踱来踱去,听着里面猴子嗷嗷叫得渗人。

总算听见一声嘹亮的婴儿啼哭,杨戬悬着的心落下一半。

门开了,刘老太满脸欣喜地抱着一个襁褓出来:“丰收啊,快看看孩子跟你长的多像!哎呦呦可人儿的呀!奶奶真喜欢!”

杨戬再也撑不住平日的冰山脸,有些急切的将襁褓接过来,低头一看,差点没把包裹扔出去。

躺在柔软的破布里的,他的孩子,眨了眨黑溜溜的豆豆眼,吐了吐粉红色的小舌头,一开口:“嗷呜~”

这踏马不是哮天吗怎么会是他儿子!!

他和猴子生出来的再不济也得是猴子吧!为啥是狗!!!

“行啦行啦,抱起来没完啦!”刘老太把“孩子”从杨戬僵硬的怀里抢过来,“得送到他娘怀里喂奶啦!”

刘老太抱着孩子欢欢喜喜的进屋了,留下杨戬在风中凌乱着。

然后他听到屋子里孙悟空虚弱的吼声:“woc这踏马是个什么玩意儿???!”

08.

“啊啊啊啊——”

孙悟空大叫一声坐起来。

杨戬被他吵得醒过来。

“怎么了。”

“杨戬,我做了一个特别吓人的梦。”

“嗯。”

“我梦见我怀了你的孩子,结果生出来是你的狗!”

“嗯。”

“你听我讲啊!特别诡异,就……”

“我知道。”杨戬打断他。

“你知道??”

半晌,猴子听见杨戬心有余悸的声音:“我也梦见了。”

评论(47)
热度(2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恶犬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