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犬47

请看置顶,网页版请复制置顶文章链接👉http://tianxiandou.lofter.com/post/1ee5bfef_12d269ca3

【脑洞】

悄悄问一句没人对双悟空感兴趣吗|・ω・`)

新宝的猴猴和Eddie的猴猴如果铜矿会怎样啊(ಡωಡ) 

一个阴暗狠戾但是不经意间总流露出让人biu~中心脏的软萌【话说有个镜头是猴子双手拉着和尚的手摇晃:师父,一起去,快走辣你明明就有这一段我看了不下十遍】

另一个热血又中二,怀里揣着永不放弃的信念,时时在萌但偶尔也会露出说不清楚的柔软

两只猴子都超燃超霸气啊啊而且

穿越梗或者随便什么梗都好,两边的人同个框

内心OS大概会是这样:

彭猴猴看林猴猴:我原来这么暴力血腥?我的衣服还更破了?一直叼着个树枝很拽吗?

林猴猴看彭猴猴:我能这么中二?给死秃驴下跪已经很耻辱了怎么还要给女人下跪?辣鸡。

杨八戒看豪天蓬:我靠原来我下界之前这么冷酷啊,虽然style不同但是样貌和我现在比起来也是不相伯仲了,怎么兵器变双刀了还是不是八戒家族的?【不是

豪天蓬看杨八戒:这满脸涂脂抹粉油腻腻的变态谁啊,好恶心啊怎么还凑过来!好想拔刀不行我要忍住我最酷我最酷

阿紫看唐三藏:这就是猴子另一个官配?

唐三藏看阿紫:阿弥陀佛不要这样看贫僧贫僧知道自己很帅但贫僧心里容不下第二人了

杨戬看唐三藏:这家伙能收服蠢猴子?看起来他比猴子还蠢。

唐三藏看杨戬:贫僧知道自己很帅但贫僧真的心里容不下第二人了

阿月看小善:好羡慕她又会唱歌又会跳舞又会勾引男人人家蠢蠢的什么都不会

小善看阿月:羡慕她有个爱他的男人并且想知道她的口红色号

卷帘看沙僧:wtf我科学小天才创造小达人下界之后技能点全都分配到煮粥上了??

沙僧看卷帘:【俯视,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来段b-box】

大反派天尊看大反派国师:违抗天命死路一条!

大反派国师看大反派天尊:随心随性老娘开心最大

嗯↑打起来了你们说天尊和国师谁厉害我觉得天尊是T

蜘蛛精和红孩儿和比丘国王and哮天犬和巨灵神和丰收他娘面面相觑:怎么着龙套就没有内心戏吗!!!【不因为作者懒得写了

有没有人写一下辣!双猴也很萌嘛求粮食!不一定有感情戏啊就粮食就好嘛

评论(1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恶犬47 | Powered by LOFTER